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县

围场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建筑市场服务环境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0-16 09:23:27
分享: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落实“办事一次成”改革工作,推进建筑市场健康稳步发展。

  履行监管职能,维护招投标秩序。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不断完善招投标管理机制,依法监管,并简化办事流程,让达标企业短时间内实现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该县今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申请招标48项,已开标工程33项,建筑面积4.35万平方米,投资总额4.23亿元,累计中标金额3.43亿元;通过招投标节约资金8000万元。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8份,总用地规模约19.52万平方米;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9份,审批总建筑面积23.817万平方米。核发施工许可证8套,合同造价1.25亿元,新开工面积7.55万平方米。该县9个在建项目已全部按“六个百分百”要求建设了车辆冲洗平台,购置了雾炮机等抑尘降尘机械,增设了现场喷淋设施,对施工现场生活区、作业区及裸露场地进行了大面积硬化,更换了符合要求的硬质围挡。

关键词:围场,服务环境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