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第三届最美女性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夜佳
2018-09-19 10:36:00
分享:

  近日在承德市第三届承德十佳“魅力巾帼最美女性”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于承德广播电视台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届最美女性评选活动由承德市妇联,承德市总工会,承德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976承德交通文艺广播承办。出席发布会的领导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春丽,承德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忠云,承德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克军,承德市妇联副主席郭蕾蕾,承德市总工会基层工作和女职工部部长刘铁铮,承德广播电视台广播副总编辑张宁哲,976承德交通文艺广播总监胡慧梅等,除此之外到场的嘉宾还有历届最美女性的代表。

  第三届承德十佳“魅力巾帼最美女性”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于承德广播电视台三楼会议室召开。承德交通文艺广播供图

  承德十佳“魅力巾帼最美女性”评选活动旨在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领域、各层面、各职业人群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被评选对象来自承德各县区市各领域各社会层面的女性精英,是承德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优秀女性评选活动,仅第二届活动平台参与投票人数达到565240人,投票页面访问量达到775212次,足以证明有越来越多的受众群体在关注和期待全市年度十佳最美女性的产生。

  2018年第三届最美女性评选活动已于2018年9月10日正式启动,本届活动分三阶段完成,包括候选人征集,评委会初评,入围候选人媒体见面会,网络投票,入围候选人走进976直播间,以及最终的总决赛暨颁奖晚会,活动历时近100天,最终产生2018年承德十佳魅力巾帼最美女性以及6大单项奖。

  “魅力巾帼最美女性”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两届,通过前两届活动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优秀女性被大家熟知,她们的感人事迹也打动激励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在本次第三届最美女性活动的现场也请到了前两届评选出的十佳代表,叶京京、孙凤玲,分享了她们对最美女性认识。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报名参赛。报名表下载方式:微信搜索活动官方微信平台“976承德交通文艺广播”下方菜单栏点击最美女性下载填写。9月25日前报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邮箱1326989416@qq.com,活动咨询电话:0314-2296270。

  在优秀最美女性的身上彰显了对美的重新定义和评判标准,希望2018年第三届十佳“魅力巾帼最美女性”评选活动中能够选拔出更多杰出的优秀女性。

关键词:交通,魅力,女性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