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市政府与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合作交流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刘鹏飞
2018-07-31 10:26:39
分享:

  7月30日,市政府与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举行合作交流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张耀华、深圳市雄通供应链管理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涛涛等企业家莅临会议。市长常丽虹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苏铁成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柴山出席。

  常丽虹说,承德交通区位独特、生态环境优良、历史文化厚重、自然资源富集。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确立了“三区一城”发展定位,突出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着力培育“十大绿色产业”,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一手抓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初步构建起绿色、循环、低碳的现代产业体系,装备制造产业基础更为坚实,承接能力显著提高,对外开放政策环境更为宽松,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常丽虹表示,此次对接签约拉开了承德与深圳机械行业企业合作的大幕,也为我市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与深圳企业的全方位合作提供了又一个宝贵平台。希望企业家们与我市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对接,共谋发展蓝图,共创美好未来。我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力促各项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耀华表示,承德区位和生态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机械装备制造等产业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前景,对在承德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与承德加强沟通和对接,积极寻找更多合作点,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铁成代表承德市政府与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播放了承德市和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宣传片。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双滦区、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常丽虹,交流,签约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