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周仲明走访慰问驻承部队、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刘鹏飞
2018-07-31 10:23:16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走访慰问了驻承部队、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市委常委、承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克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滦平县委书记蔡福浩,市委办公室、市财政局、市民政局、滦平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

  在慰问承德军分区、93575部队、266医院时,周仲明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地融合发展和官兵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对驻承部队广大官兵视承德为故乡、视百姓为亲人,积极投身承德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在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周仲明指出,当前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担负“生态支撑、水源涵养,脱贫攻坚、全面小康,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改善民生、和谐稳定”的历史使命,呈现了政治生态好、自然生态好、干部状态好、发展势头好的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驻承部队官兵的倾心支持和辛勤付出。

  周仲明强调,希望驻承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上再创佳绩,在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再立新功。承德历来有“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要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为契机,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努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真心实意排忧解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在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时,周仲明悉心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经济收入及身体情况。周仲明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要把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工作上支持,认真落实政策,及时帮扶解困,全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关键词:周仲明,慰问,部队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