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双桥区联防联控加强汽修企业污染监管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8-07-16 15:04:01
分享:

  日前,双桥环保分局联合市运输管理处对60家二类以上汽修企业进行了危险废物管理技术培训,旨在落实汽修企业污染治理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汽修行业从业人员环境保护意识,提升环境治理设施的管理水平。

  “首先我们对汽修从业者危险废物管理进行全方位的技术指导,通过面对面地交流,让企业清晰了解和掌握危废贮存间、档案资料等软、硬件建设标准和要求,确保新、改、扩建工作一次性到位;其次是对含喷漆作业的汽修企业配备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双桥环保分局工作人员介绍,“双桥区汽修企业规模大、数量多,产生的危废量大,在追求经济效益同时,要认识到自身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企业能够熟悉掌握危险废物管理及VOCS(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的相关知识、标准和要求,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双桥区,汽修,企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