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兴隆县新闻网 >> 

兴隆启动青少年增绿减霾“绿色承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丹丹 2014-06-12 17:17:31

  启动仪式现场。张颖超 摄
青少年学生义务植树。 张颖超

  

 

  今天上午,兴隆县举办了青少年增绿减霾“绿色承诺”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有百余名青年志愿者和2000余名青少年学生参加,并开展了义务植树、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了解到,活动旨在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大力践行绿色理念,积极参与到生态兴隆、魅力兴隆、宜居兴隆的建设中来,在兴隆“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进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据悉,从22日起该县将集中开展栽植“师生林”、“同学林”、“青年林”、“少年林”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截止到30日结束。

  团县委为现场的青年志愿者队伍举行了授旗仪式,号召广大青少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以实际行动为“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贡献青春力量。(丁宇超 张颖超 记者 李丹丹)

关键词:兴隆,减霾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