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兴隆县新闻网 >>  公示公告

兴隆县实施“四项工程”改善民生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4-06-12 17:18:20

  兴隆县大水泉乡把通路、办学、看病、村容村貌改善等作为民心工程抓好抓实,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政策带来的实惠。

  “路有所通”工程。预计投资600万元,年内完成大水泉至宝地段12公里的“蘑二线”拆迁占地和路基建设,初步解决交通瓶颈制约。

  “村有所净”工程。按照政府引导、行政村配合、扩点扩面,重点推进等措施,着力实施5个重点村的改造提升工作,到目前,共清理垃圾6500余立方米,清杂物65处,清残垣断壁和路障24处,清庭院845处。

  “学有所教”工程。预计投资283万元,年内完成大水泉中学教师周转房建设,全力改善办学条件。

  “病有所医”工程。聘请专业医生对全乡14个村共2037名育龄妇女进行了B超、乳透、妇科、血糖、血压等多项免费检查服务,使患病者早发现病情、早治疗。(洪娜 王作明)

关键词:兴隆县,改善,民生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