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兴隆县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兴隆县成功入选“2014中国深呼吸小城100佳”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4-06-12 12:53:04

  日前,第四届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发布“2014中国深呼吸小城100佳”,兴隆县以“后龙封山,雾灵闻豹”的美誉位居百佳排行榜94位。

  据了解,第四届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主持。“深呼吸小城”是指空气新鲜、适于“避霾旅游”的县域、县级市,亦有少部分大中城市城区、郊区及重视生态环境建设的功能与产业片区。2014中国深呼吸小城100佳,是联合评价机构从中国各省市自治区“五高一低”指数表现优胜、公众口碑良好、专家评价评分居先的小城中遴选而出,同时整体被主持评价机构列为“美丽中国国土气候旅居名片”。

  目前,联合评价机构正在赶制《2014中国深呼吸小城100佳导游图》,以期丰富“避霾旅游”、“清新旅游”活动,引导中外旅游者,特别是饱受灰霾灾害困扰的人们,选择亲山、亲水、亲绿、亲氧之目的地去享受大自然“深呼吸”乐趣。

关键词:兴隆,中国,深呼吸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