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赴双滦区调研检查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3-05-15 15:16:10
分享:

  5月14日,市委书记柴宝良赴双滦区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扎实细致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活动。

  柴宝良实地调研检查双滦区农优生态农业供应链一体化建设项目、河北北汽福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项目施工安全管理,精准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末端落实。

  柴宝良十分关心校园安全。在双滦区第四小学,柴宝良详细了解教学管理、学生住宿就餐等情况。他强调,要优化教学环境,规范校园周边秩序,加强住宿生管理,提高餐食营养水平,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全力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柴宝良来到双滦区消防救援大队,实地查看了消防器械、物资储备,详细了解消防队员备勤情况,参观了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他强调,要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实战演练,发扬优良作风,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发挥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作用,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调研检查中,柴宝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承德双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德市城市燃气公司大龙庙掺混站,暗访检查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确保安全妥善处置到位。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常态化开展巡查检查,加强管道设施运维养护,确保供气安全。

  市直有关部门、双滦区主要负责同志,市驻双滦安全生产督导组副组长参加活动。(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王畅)

关键词:调研,双滦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