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承德市启动“共创文明城 文明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3-03-07 14:30:49
分享:

  柴宝良宣布启动 蒋文冬主持

  3月5日,承德市举办“共创文明城 文明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承德市委书记柴宝良出席并宣布启动。市委副书记蒋文冬主持。市领导赵青英、郭士刚、陆文龙、刘众民出席。

  活动开始前,柴宝良等市领导与现场志愿者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启动仪式上,赵青英宣读《承德市“共创文明城 文明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文明实践活动安排意见》。3月至12月,我市将开展结对帮建、理论宣讲、创建文明城市、关爱弱势群体等18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引领全市各级志愿者和广大市民参与其中,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在全市上下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落地落实。

  志愿者代表、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鲍守坤宣读倡议书。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0余名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职工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社区志愿者代表和广大志愿者一起,分别到市中心广场、双桥区南营子大街、帮建社区(村)等地,开展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

  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双桥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各县(市、区)同步启动“共创文明城 文明我先行”系列活动。(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关秋实)

关键词:学雷锋,志愿,文明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