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承德市举行“百家民企进承德”招商推介活动 柴宝良陈三国王进军出席并讲话 蒋文冬等出席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3-03-06 15:57:32
分享:

  3月2日至3日,承德市举行“百家民企进承德”招商推介活动,邀请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及百余位民营企业家来承德市实地考察,深入开展对接交流,举办专题招商推介会,达成一系列合作成果。

  在3日上午的招商推介会上,市委书记柴宝良、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会长陈三国、省驻京机构双招双引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进军出席并讲话。正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杨阳、中国康养集团副总经理李树鑫、天山集团副总裁高彩霞等164位嘉宾和企业家应邀出席。市委副书记蒋文冬,市领导卢健、傅海旺、赵青英、崔万峰、陆文龙、张树国出席。卢健主持。

  柴宝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承德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承德是一座令人向往的城市,有京津冀最优的生态、灿烂多元的文化、得天独厚的资源、“一市连五省”的区位,是环京津地区创新创业的理想之地。承德是一座充满商机的城市,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壮大特色主导产业,推动建设21个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蕴含着众多发展机遇。

  柴宝良表示,承德是一座值得信赖的城市。市委、市政府始终践行“两个毫不动摇”,强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理念,保障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美丽的承德、开放的承德、好客的承德欢迎各位企业家常来参观考察,广泛宣传推介,寻求新机遇、开拓新市场、谋求新布局,在承德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大展身手,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赢得先机,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陈三国表示,承德是北京河北企业商会走进河北助力招商引资的第一站。商会将积极发挥地缘、人缘优势,立足“服务首都、服务家乡、服务企业、服务会员”,进一步加强与承德市沟通对接,共同推介项目、共话合作愿景、共绘创业蓝图。

  王进军表示,承德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后发优势显著。省驻京机构双招双引领导小组将充分发挥在京招商引资、项目交流、招商推介的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企业来承投资兴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观看了《承德招商宣传片》,市直相关部门作重点产业招商推介,星光裕华、圣仁国际、中企华创、延寿健康等重点企业代表发言。市政府与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中创新材集团、中国物流集团、北京同民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智能装备制造基地和森林碳汇大数据中心等14个项目集中签约, 项目总投资132.03亿元。

  活动期间,柴宝良与正威国际集团、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健康养老集团、天山集团、环球嘉年华等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就推进产业发展达成广泛共识。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招商,产业发展,合作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