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承德市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举行对接座谈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3-01-31 14:12:33
分享:

  1月30日,承德市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举行对接座谈会。市长王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北京洁源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鱼江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副市长崔万峰出席会议。

  王亚军对鱼江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承德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良、清洁能源资源富集。市委、市政府系统谋划了清洁能源强市、钒钛材料强市、特色智能制造强市等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加快推进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壮大。明阳集团是我国风电行业的龙头企业,政企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深入对接,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承德市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建立定期对接沟通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推进搭建最好平台、创造最佳条件、提供最优服务。

  鱼江涛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在新能源高端装备、风机制造、零部件生产等多个领域,与承德开展深入务实合作,吸引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为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薛莲蒂,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御道口牧场管理区、承德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关秋实)

关键词:座谈,承德场景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