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交投集团承秦公司:“压车带道”护航司乘春运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刘红 金波
2023-01-18 16:27:2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刘红 金波)私家车驾驶员吴先生下道交费时,兴奋地说:“开车这么多年,真是头一次享受下雪天警车带队走高速的待遇,你们承秦这服务太给力啦!”

  2023年的第一场雪让承德境内所有高速全线封闭。指挥调度中心对全线20个重点机位进行24小时动态监控,全时段、全过程关注桥梁、隧道口、背阴、陡坡等易结、易积雪冰路段除雪情况,通报路况信息;养护工区备足人员和物资,出动机械车辆45辆次,人员75人,撒布融雪剂150吨,在最短时间恢复道路安全通行条件;收费窗口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抖音直播等方式,及时向社会公众提供道路通行信息,为司乘春运出行优选路线提供了丰富的信息支持。高速交警、路政与养护人员相互配合,补位开展道路巡查,为顺利实施“压车带道”提供了可靠保障。

  高速交警下板城大队董河祥大队长表示,将持续加深“路警一体化”建设,切实践行“交通为民”的初心,履行“一条路、一家人、一颗心、一件事、共同管”的责任,合力保通保畅,创新服务。

关键词:承秦高速,春运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