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河北承德双桥区开展“新春送‘理’走基层 党的声音进万家”传承红色文化·行走的公益课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秦晶晶
2023-01-17 15:1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秦晶晶)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在双桥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奋进的新春节日氛围,1月15日,由双桥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区关工委联合双桥区志愿服务总队、蚂蚁力量承德儿童义工团举办的“新春送‘理’走基层 党的声音进万家”传承红色文化·行走的公益课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双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德元艺术馆举行。

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在《兔年到》手势舞中拉开了序幕。整齐的动作,节奏明快的音乐让孩子瞬间律动起来,同时也让孩子们在手势舞的练习中了解了中国干支纪年的知识。

活动现场。

  区委党校负责同志以生动活泼的语言,用理论宣讲小故事的形式向孩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举手回答问题,表达自己的看法。

  “我非常喜欢这次宣讲活动,刚才老师讲的小故事,我听得内心澎湃,我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宣讲结束后,8岁的张元告诉记者,她通过宣讲活动,对中国传统文化更加了解,对祖国更加热爱,这次活动让他们都受益匪浅。

关键词:宣讲, 基层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