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滦平县

河北滦平:县委“走基层”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梁志青 赵婕
2023-01-10 20:48: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10日讯(记者 陈志洋 梁志青 赵婕)今天,承德市滦平县委“走基层”宣讲团“进农村”宣讲分团县妇联宣讲团成员来到张百湾镇偏道子村,与村里的妇联执委一起,开展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正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分别从大会的主题、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大事、中国式现代化、报告中关于妇女儿童的部分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滦平场景五个方面,结合偏道子村的实际情况,向大家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教育大家听党话、跟党走,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紫塞木兰宣传队为大家带来节目表演。

  村里的紫塞木兰宣传队为大家带来三句半《说说党的二十大》、歌曲《五星红旗》等节目,引得群众一阵阵的笑声和掌声,村妇联主席李建燃说:“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特别受欢迎,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咱们老百姓知道了未来的路怎么走。”

宣讲团成员和村民进行交流。

  活动的最后,宣讲团成员来到村民家中,与村民进行“零距离”的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广大村民也纷纷表示,会从倾听者变为讲述着,从参与者成为传播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关键词:宣讲,滦平,走基层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