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隆化县加强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商学伟
2023-01-09 15:39: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商学伟)为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隆化县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特点,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切实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组建县委“走基层”宣讲团“进两新组织”宣讲分团,为了能够充分了解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需要什么、想听什么,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两新组织”宣讲前期调研工作,组织发放调查问卷近200份,准确了解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对宣讲二十大精神的需求。聘请党校教师开展2场高水平的宣讲报告会,宣讲内容结合新业态新就业群实际,以最朴实的宣讲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通俗化解读、互动化传播。同时,县委组织部充分利用《隆化微党建》微信公众号开展网上宣讲,设置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以微视频、动漫的宣讲形式,制作播发12期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短视频,并及时推送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学习。

  截止到日前,隆化县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开展宣讲5场,受众200余人次。

关键词:宣讲, 基层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