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滦平县

承德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滦平金色阳光社区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沈婧 李慧冉 陈焱
2023-01-06 17:04: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沈婧 通讯员 李慧冉 陈焱1月6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进社区”宣讲分团到滦平县金色阳光社区进行宣讲。

图为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进社区”宣讲分团到滦平县金色阳光社区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司志通,就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并结合实际,就中国式现代的河北场景、中国式现代的承德场景两方面进行全面分析。

图为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进社区”宣讲分团到滦平县金色阳光社区进行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氛围浓厚,同时要结合社区工作,不断深化学习成果,提高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进社区”宣讲分团到滦平县金色阳光社区进行宣讲。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感触很深,宣讲的内容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对我们基层社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金色阳光社区书记林敏说,“作为一名社区书记,我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到社区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为辖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用心用情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让社区真正成为解民忧的‘直通车'、暖民心的‘连心桥’,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开花结果”。

关键词:二十大,走基层,宣讲团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