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赴市政务服务中心和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3-01-05 11:49:49
分享:

  1月4日,市委书记柴宝良赴市政务服务中心和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就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坚定不移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柴宝良先后来到不动产登记大厅、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窗口单位,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市政务服务中心和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是政府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要强化服务意识,以“六全”服务为抓手,优化窗口设置,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真正让市场主体满意。要明晰工作职责,积极推送政策、及时掌握并解决问题,切实做好企业的“娘家人”。要加强政务服务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柴宝良强调,民营经济是承德发展的最大潜力,民营企业是承德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投资和项目建设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全面把握承德市民营经济发展形势,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健全服务企业长效机制,认真落实减税降费、科技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各项惠企政策,深入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助企纾困解难。要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创新环境和要素保障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家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调研。(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高质量发展,企业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