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兴隆县教体局诵读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句培根铸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马心依 何静
2022-12-14 16:3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马心依 通讯员 何静)连日来,兴隆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县内各学校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句诵读”活动,通过集中宣讲、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等方式,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以生动鲜活的方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增强爱党爱国情感和民族精神,为兴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图为宣讲现场。

  活动中,各学校结合教育实际,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学习强国等中央和省市权威媒体发布为参考依据,采取个人诵读、联合诵读、班队会诵读、小喇叭广播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诵读,让广大师生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同时,组织师生深入到农村、社区、企业、机关身体力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图为宣讲现场。

图为宣讲现场。

  广大师生在活动中进一步培根铸魂,增强了理想信念,涵养了家国情怀,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

关键词:教育,二十大,诵读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