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亚军主持召开2023年度城建领域民生工程谋划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12-13 11:46:45
分享:

  12月10日,市长王亚军主持召开2023年度城建领域民生工程谋划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副市长陆文龙出席会议。

  王亚军指出,民生工程和城建项目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扎实推进2023年度城建领域民生工程,不断优化完善城市功能品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王亚军强调,要立足承德实际,紧扣“三区两城”发展定位,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紧盯人民群众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科学精准谋划城建领域民生工程,进一步提高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要聚焦道路交通、人居环境、管网改造等领域,不断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建设,逐步补齐城市功能短板。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重点选取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事项,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王亚军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建设好民生工程,强化责任,细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程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成、高水平惠民,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前,王亚军一行赴中心城区,实地调研2023年拟实施的部分中心城区城建项目。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直有关部门、双桥区、双滦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关秋实)

关键词:民生工程,城建领域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