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11-30 17:31:13
分享:

  11月28日,市委书记柴宝良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末端落实,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督导检查。

  柴宝良来到承围高速钓鱼台服务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和交通保障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交通场站“第一道防线”作用,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做好服务引导工作,确保交通顺畅。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合理安排轮岗值班,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柴宝良实地检查了围场方舱医院和健康驿站安全规范管理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规范管理,落实“三区两通道”、医废处置、生活保障、环境消杀等各项要求。要持续优化功能,健全完善水电暖讯等基础设施配套,扎实做好防疫安全、环境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等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救治和服务保障能力。

  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点位。柴宝良来到围场第一中学,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师生学习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物资储备,严把食品安全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全力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统筹安排线上线下教学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市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疫情防控,围场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