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产

碧桂园:配售14.63亿股股份 每股2.68港元

来源: 中国网地产  作者:
2022-11-15 10:08:00
分享:

  11月15日,碧桂园发布公告称,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独家整体协调人为瑞士银行香港分行,联席配售代理为瑞银集团。

  于2022年11月15日(交易时间前),公司与该等配售代理各自订立配售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委任配售代理,并促使承配人认购合共14.63亿股份,价格为每股股份2.68港元。

  配售股份占于公告日期公司的已发行股本约6%;经发行配售股份而扩大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66%(假设于公告日期至配售事项完成期间公司已发行股本不会出现变动)。

  假设所有配售股份将根据配售事项发行,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扣除配售佣金及其他相关开支及专业费用后)估计分别为约39.2亿港元及约38.71亿港元。每股配售股份的净价估计为约2.65港元。

  董事认为,配售事项是为公司筹集资本同时扩大其股东及资本基础之机。董事认为,配售事项将加强集团的财务状况及流动性,并为集团提供资金用于为现有境外债项进行再融资、一般营运资金和未来发展。

  董事认为,配售事项是为公司筹集资本同时扩大其股东及资本基础良机。董事认为,配售事项将加强集团的财务状况及流动性,并为集团提供资金用于为现有境外债项进行再融资、一般营运资金和未来发展。(来源:中国网地产)

关键词:碧桂园,股东,融资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