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隆化联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11-07 17:05:24
分享:

  11月4日下午,隆化联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党委书记、理事长主持学习研讨,党委委员参加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五位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了现场和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全辖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紧跟上级党委部署,统一思想,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迅速在全辖掀起学习热潮。制定下发学习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细化、实化、具体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建立学习长效机制,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机关党支部每周二开展一次集中学习,领导班子带头授课;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持续跟进学习,原原本本读原文、联系实际学精神,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向全辖转发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笔记、学习提纲,推动党员干部自主学习,撰写学习心得;将大会精神融入乡村振兴、具体业务、作风建设中来,用活“学习强国”“两微一抖”等网络平台,潜移默化加深全体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在微信公众号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阐释文章、宣传本联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确保宣传有声势有效果。

  会议还对四季度各项业务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要求与会人员要明晰工作思路,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全面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作者:崔利凡)

关键词:学习,理论,报告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