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娱

香港联合出版集团举办航空航天主题书展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2-10-31 10:52:18
分享:

  香港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7日起举办“Dear Galaxy 致繁星之河”主题书展,旨在通过分享好书,帮助市民尤其是青少年读者了解新时代国家航空航天领域的巨大发展与杰出成就。

  联合出版集团属下的香港三联书店和商务印书馆等多家书店开辟专题展区,展出近百种科学、航天类优质图书,种类涵盖科幻文学、科普著作、航天名人传记等,包括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英国著名科学家斯蒂芬·霍金等的作品。

  国家此前启动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工作,并首次在港澳地区选拔载荷专家。此消息令香港社会各界倍感振奋,并引发市民了解航空航天领域知识的极大兴趣。

  联合出版集团属下新雅童书馆以“宇宙无限”为布置主题,陈列多项太空、科普、科技类图书及教具。馆内除了有不少星球装饰,还设有“童趣游太空AR体验”项目,读者可以通过趣味互动形式观看3D太阳系,参加太空知识大挑战,认识人类探索太空的里程碑。

  本次主题书展为期近一个月,展期至11月23日。(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主题,展览,航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