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产

重庆下调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最低降至2.6%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22-10-12 11:16:28
分享:

  在人民银行宣布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后,全国多个城市跟进执行。10月11日,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众号发布通知,自2022年10月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15个百分点。

  根据通知规定,2022年10月1日起发放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调整后的利率,即五年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2.6%;五年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1%。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政策保持不变,即五年以下(含五年)和五年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分别为3.025%和3.575%。

  同时,通知明确,2022年10月1日前已发放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仍执行原合同利率;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2023年1月1日前仍执行原合同利率,从2023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调整后的利率。(来源:新京报)

关键词:公积金,贷款,管理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