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产

住总钢结构工程与国住人居工程顾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中国网地产  作者:
2022-09-16 11:35:19
分享:

  9月14日,住总钢结构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国住人居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举行。

  住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泽光,副总经理蔡永立,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经理马海,董事会秘书王正,国住人居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娄霓,副总经理刘刚,住总集团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书记、钢结构公司董事长杨海啸,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景长顺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马海在致辞中首先表示对住总钢结构公司旗下业务发展的高度赞赏。他指出,本次签约是双方深度融合、携手发展的起点,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住总集团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共谋发展的新一步。

  周泽光在致辞中表示,住总集团一直以来视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很荣幸能够与国住人居这样的产业技术引领者合作,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战略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共同开启了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崭新局面。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深更广领域。

  国住人居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娄霓,住总集团工程总承包部副经理、钢结构公司总经理徐显辉分别就各自公司情况,从历史沿革,业务板块,工程案例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就各自现有项目及产品,在更多合作可能性以及合作方式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未来,双方将在模块化建筑、绿色节能技术、城市更新以及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技术创新发展和城市高质量建设。(来源:中国网地产)

关键词:钢结构,建设,研究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