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钒钛Φ63.5mm含钒新型建筑材料填补国内空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陈洋 赵成辉
2022-08-25 11:1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 通讯员 陈洋 赵成辉8月9日,承德钒钛建材经营中心首次研发生产120吨HRB550超大规格Φ63.5mm含钒新型建筑材料,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将直供“一带一路”国家铁路建设项目,产品单价较普通产品提升2000元/吨,为做大做强钒钛产业注入了全新的动力。

承德钒钛建材经营中心首次研发生产120吨HRB550超大规格Φ63.5mm含钒新型建筑材料。

  承德钒钛加快钒钛材料产业发展步伐,在材料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强化攻关,提升创新创效能力。Φ63.5mm目前是国内超大规格建筑材料产品,承德钒钛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充分发挥含钒特色优势,采用等高肋、无纵肋的精轧外形,用于铁路跨海大桥伸缩缝连接件。技术营销团队瞄准高端客户群,加强与客户的合作,凸显产品中的含钒元素,加大产品特殊性能的推广力度,将含钒优势转化为价格优势和效益优势。此次订单的生产难度较大,承德钒钛依附于产品的强度高、塑性好、耐腐蚀等优良特性,最大限度挖掘产线优势,充分发挥设备潜能,对辊道运转率展开攻关,确保产品生产稳定顺行。

承德钒钛建材经营中心首次研发生产120吨HRB550超大规格Φ63.5mm含钒新型建筑材料。

  同时,将客户对产品提出的要求转化为生产标准,精选工艺路线,在产品外形控制上,不断改进、制定合理的调整参数,保证产品外形尺寸、表面精度等指标符合客户需求。

关键词:钒钛,创新,材料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