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承德市与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对接座谈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8-04 16:59:48
分享:

  8月3日,承德市与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对接座谈会,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柴宝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王亚军、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柴宝良对薛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投资集团多年来给予承德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承德进入了大事可期、大事可成的黄金发展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效率,推动更多项目在承德落地见效。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与企业一道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王亚军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谋划更多优质项目,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承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

  薛军表示,中铁投资集团将充分发挥优势,主动融入承德发展大局,力争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为承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协同办,双滦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刘新杨)

关键词:座谈会,对接,中铁投资集团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