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热河农商银行举办“廉洁从业 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启涵 张二伟
2022-08-03 16:48: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秦启涵 通讯员 张二伟)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全行清廉文化建设,近日,热河农商银行举办“廉洁从业 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党支部的11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前,热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晓会开场致辞,他指出举办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营造廉洁从业、诚实守信、勤勉敬业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求干部员工要时刻将清廉金融文化牢记于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比赛中,各位选手纷纷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用心用情描述了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和教训,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既有清正廉洁方面的先进典型事例又有反面教材,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和深思,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激烈地竞争和比拼,共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清廉文化建设的有力载体,是打造清廉金融文化的重要举措,今后,该行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清廉文化宣传、培育和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热河农商银行,清廉文化责任编辑:秦启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