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虚拟人Vila助力承德县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伊志强 张磊
2022-07-27 15:19: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伊志强 张磊)为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探索乡村经济发展新模式,承德县农业农村局与北京世悦星承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以“虚实结合”方式共同开启数字助农项目,并授予虚拟人Vila“承德县助农公益数字大使”称号。

“承德县助农公益数字大使”虚拟人Vila。

  据悉,虚拟人Vila将与承德县地方农产品企业合作,共同开展以“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的乡村振兴公益活动。这也是承德县首次以虚拟人和数字藏品等全新表现方式为当地农产品广开销路,帮助当地企业提升品牌价值。

  据了解,世悦星承旗下虚拟人Vila所发行的天使级数字头像,持有者将会获得来自承德县涉农产品企业馈赠的地方品牌杏仁露、蘑菇酱、天然苏打水、水果产品等礼品。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同探索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模式,用数字关键核心技术赋能实体产业,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关键词:乡村振兴,虚拟人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