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与亚洲财富论坛考察团举行对接合作座谈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7-12 11:26:08
分享:

  7月11日,市长王亚军与来承考察的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秘书长韩剑锋一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颜世东出席会议。

  王亚军对韩剑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和亲自批示的塞罕坝精神发源地,是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近年来,承德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加快建设京津发展轴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亚洲财富论坛是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经济交流、商务合作与文化融合的高端平台,此次来承考察团成员均是各个行业的领军者,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新的起点,开展深度紧密对接合作,努力打造政企合作的标杆示范。承德将提供最优服务、打造最优环境,全力保障投资企业安心发展。

  座谈会上,韩剑锋介绍了亚洲财富论坛的基本情况和正在推进的相关工作。他说,亚洲财富论坛是亚洲政商界常设非营利综合型平台机构,旨在为亚太各国、各地区政府、工商企业搭建合作桥梁,提高地方政府国际知名度,为招商引资、形象展示与品牌传播提供最佳载体。承德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良、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富集,极具创新创业活力,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亚洲财富论坛高度重视与承德市的合作发展关系,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品牌及平台优势,组织更多的企业家来承考察投资,在承德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医疗康养、网络科技、智能研发等领域贡献力量,助力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亚洲财富论坛向市红十字会捐赠防护口罩。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关秋实 刘新杨)

关键词:亚洲财富论坛,考察团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