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武警河北总队承德支队举办超燃军事体育运动会 掀起群众性练兵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季静 王成龙 陈李昊
2022-07-07 11:08: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季静 王成龙 陈李昊)红旗猎猎,战鼓催征。为提高训练热情,促进战斗力生成,近日,武警承德支队严密组织第四届军事体育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4类14项比赛,共183名运动员参赛,10名裁判执裁。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15个奖项、44名优秀运动员、团体前三名以及优胜大队。

  比赛极大激发了支队官兵训练热情,进一步凝聚了军心士气,使广大官兵在体育竞技中强能健体,在奋勇拼搏中迸发热情,在比拼角逐中提升自我,有效检验了支队阶段性训练效果,进一步掀起了练兵备战的热潮,树立了实战实训的鲜明导向,为全面提升官兵能力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关键词:运动会,训练,比赛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