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全民健身主题活动——“云”走承德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2022-06-22 08:50: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周文颖)为深入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河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相关要求,展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承德市全民健身开展情况,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带动居家隔离群众开展科学健身,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6月15日之7月15日,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教育局、承德市总工会主办了“云”走承德活动。

活动海报。

  此次活动在“承德体育”公众号开设了“云”走承德活动专栏,线上进行报名。活动采用电子虚拟地图,设立了避暑山庄、国家河北承德塞罕坝体育训练基地、兴隆山风景区、天马飞行小镇、唐家湾温泉小镇、金山岭滑雪场等12个特色打卡点,点位覆盖全市各县(市、区),是“体育+文化+旅游”的创新性活动。通过使用微信运动记录线下徒步步数,完成点位打卡,并可以实时看到步数排行。完成全程线路打卡,即可获得特定线路的电子勋章和参赛电子证书。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上线伊始,活动团队报名数量近50支,参赛者累计总步数过万。下一步,活动将向基层群众延伸,扩大覆盖面和参与面,在健步走的同时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掀起了一股全民参与、全民健身、全民共享的活动热潮。

关键词:健身,活动,体育责任编辑:周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