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承德市委常委 承德军分区政委刘卫平到兴隆县驴叫村调研

来源: 兴隆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2-06-21 09:43:39
分享:

  日前,承德市委常委、承德军分区政委刘卫平偕同承德市荒地土特产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到我县半壁山镇驴叫村就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兴隆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鹏陪同调研。

  刘卫平一行与半壁山镇相关负责同志、驴叫村村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驴叫村基本情况,就绿色养殖、红色旅游、农家院建设等扶贫产业项目谋划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实地走访踏查了村庄环境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刘卫平指出,要充分了解驴叫村的实际情况和村民意愿,紧盯群众需求和能力谋划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富民产业;要依托红色旅游项目和生态优势,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切实做好“旅游+”文章;承德军分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推进村企共建,助推驴叫村扶贫产业项目落地,帮助当地群众稳定经济来源,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乡村振兴提供有效助力。(来源:兴隆县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调研,生态,产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