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兴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兴隆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2-06-01 17:39:46
分享:

  近日,兴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强占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徐冬梅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仪式揭牌。县发改局、兴隆镇西关社区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仪式。

  仪式上,强占坡、徐冬梅一同参观考察了“兴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并为“兴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同时,为另外4家新阶实践创新基地授牌。强占坡在揭牌仪式上讲话,希望实践基地要按照“有党组织覆盖、有思想引领、有活动品牌、有骨干队伍、有条件保障、有制度规范”的标准,将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成为思想引领、人才培养、力量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的基地,切实推进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要不断探索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有计划地开展聚才引才、联谊交友、咨询服务、创新创业、学术交流、参政议政、文化创意、公益慈善等活动,努力开创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对标先进共促发展,结合各基地自身特色,打造差异化实践基地品牌,为合力抗击疫情、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文明城创建等县委中心工作凝聚“新”力量,做出“新”贡献。(来源:兴隆县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仪式,服务,实践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