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畅和承秦”助创城 文明实践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任婧
2022-06-01 14:59:0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任婧)为提升承秦公司文明创建工作成效,助力城市文明创建工作,近日,承秦公司再次走进文明创建结对帮建社区——迎宾路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文明单位先锋模范作用。

志愿者粉刷楼道,使墙壁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与迎宾路社区工作人员分别组队,对照承德市创建文明城市标准,重点巡查迎宾路社区各小区及周边背街小巷,实地排查问题、记录情况,聚焦问题短板提出帮建意见,全力督促整改提升。

  针对个别小区楼道墙面爆皮与张贴小广告影响居民生活环境美观的现象,承秦公司的青年志愿者迅速行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购买了5大桶白色墙漆,顶着烈日运到社区各小区点位,用于对有污损的楼内墙面和走廊墙壁进行清理粉刷。经过大半天的时间,让楼宇内环境焕然一新。不仅如此,“畅和承秦”志愿者们不放过任何细节,对于每一个小区、每一条街道、每一处绿化带存在的问题都一一进行改善,给社区居民带来干净整洁的视觉感受。

  社区居民张阿姨高兴地说:“呀!你们这群粉刷匠,把楼面刷得这么白净,瞅着真好看!”

  青春的五月,“畅和承秦”青年志愿者用行动为居民办的件件“实事儿”,不仅全面提升了社区文明创建成效,还大大提升了民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文明,责任编辑:周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