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县委书记张成赴部分乡镇调研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2-05-23 16:49:00
分享:

  5月18日,县委书记张成赴部分乡镇调研道路沿线硬化情况并走访困难户,他表示: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尽快完成道路沿线硬化、美化整治工程,不断加强日常管理力度,确保道路整治提升效果长效化,营造更加安全、整洁、有序的交通环境。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支武,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成一行先后到宽城镇、桲罗台镇、碾子峪镇、峪耳崖镇、东川乡、亮甲台镇、板城镇等地实地察看了道路沿线硬化、美化情况,并深入到困难户家中,与他们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他表示: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诉求,全面落实好低保、医保、就业、教育、产业等社会保障制度和相关优惠政策,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帮扶力度,最大限度防范化解返贫致贫风险,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张成还就各乡镇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整治,防范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