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亚军赴市图书馆市群艺馆督导调研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5-23 09:55:52
分享:

  近日,市长王亚军赴市图书馆、市群艺馆,督导调研现有馆舍建设、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市图书馆新馆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副市长陆文龙、张树国参加调研。

  王亚军指出,市图书馆、市群艺馆是承德市公共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亮丽窗口,对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完善提升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动城市公共文化服务等民生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让广大群众共享优质公共文化服务。

  王亚军强调,要充分发挥市图书馆、市群艺馆的积极作用,扎实推进全民阅读、艺术普及等工作,完善公共文化服务,提升城市文化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场馆清洁消毒和通风换气等工作,引导入馆市民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

  王亚军强调,要加快推进市图书馆新馆建设,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确保早日完工、投入使用。要科学统筹做好新馆规划,创新场馆功能设置、空间布局和展陈方式,更好满足市民多样化、品质化、个性化的文化需求,真正将民生实事办实办成办好。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直有关部门、承德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关秋实)

关键词:图书馆,群艺馆,调研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