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滦平县部分乡镇解除封控区管理实行管控区管理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5-23 09:55:59
分享:

  按照国家、省市最新防控政策要求,经承德市专家组综合研判,滦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5月21日0时起,对滦平县封控区、管控区进行调整。除长山峪镇、付家店满族乡、金沟屯镇、滦平镇、中兴路街道全域及付营子镇王营子村继续实行封控区管理外,其他乡镇及付营子镇其他村解除封控区管理,实行管控区管理。

  全县范围继续落实“封控大交通,管住小交通”,严禁人员随意进出。长山峪镇、付家店满族乡、金沟屯镇、滦平镇、中兴路街道全域及付营子镇王营子村,继续实行封控区管理,封控期间继续严格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封控措施,卡口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

  自5月21日0时起,除上述5个乡镇(街道)及付营子镇王营子村外,其他乡镇及付营子镇其他村解除封控区管理,实行管控区管理。管控区实行“人不出村(小区)、严禁聚集”的管控措施,守好各村(小区)卡口,严禁各村(小区)间人员随意流动。

  各乡镇(街道)严格落实属地封控、管控责任,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封控管控要求,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各项封控、管控政策要求及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对拒不服从封控、管控管理的人员,一律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在此,滦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广大群众:要密切关注官方信息,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封控管控及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县域内下一步封控、管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和专家研判进行及时调整。(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孙涛)

关键词:疫情防控,解除封控,管控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