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隆化县职教中心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黄慧妍
2022-05-20 19:0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韩朝 通讯员 黄慧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从1922到2022,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已经走过了百年的光辉征程。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

  隆化县职教中心学生分别在家中观看了这次大会,并且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共青团以及广大青年的寄语。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团: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隆化县职教中心师生也将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于当强国先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关键词:庆祝,青年.责任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