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

承德移动开展“敬老助老,移心守护”心级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李云鹤 杜青泽
2022-05-20 10:32:5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李云鹤 杜青泽日前,承德移动公司围绕世界电信日主题“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开展了“敬老助老,移心守护”心级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当日,承德移动公司为进厅的银发客户赠送“心级服务”水杯和手提袋,免费为银发客户测量血压,使其感受来自移动的小小心意与满满关爱。

  据了解,承德移动公司目前已完成全市自有营业厅的适老化设施改造,实现老年人专属服务通道、尊老服务专席、爱心座椅100%配置。同时在营业厅提供放大镜、老花镜等辅助工具,推出“爱心服务岗”,全流程“一对一”帮助老年人办理业务。

活动现场。

  承德移动在体验区开设“微讲堂”,辅导老人使用通信业务、熟悉手机的基本应用操作,为老年人讲解5G小知识,并进行智能产品的实操演示。同时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帮助老年人掌握防骗知识和技能,让“慢下来”的老年人跟上时代的“快节奏”,跨越数字时代的“鸿沟”,尽享数字生活带来的便利。

  同时,承德移动建立专属“移家亲”银发服务群,在老年人出门不方便、使用通信信息产品存在困惑和问题时,及时提供线上专属服务,让服务由线下延伸到线上,通过视频客服、语音客服等方式,为老人提供面对面、少跑腿的贴心服务,打造老年人“手边”的通信服务管家。

  今后,承德移动将继续为广大银发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心级服务,使老年人在信息化时代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承德移动,敬老助老,主题活动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