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山庄集团为承德抗击疫情捐赠40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5-19 17:07:00
分享:

  近日,在承德市打响防疫阻击战的同时,山庄集团第一时间做出响应,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同时,山庄皇家窖藏又为承德疫区捐赠人民币300万元和价值100万元抗疫物资,体现出山庄集团对脚下土壤反哺与投入的重视,更与一贯倡导的“皇家文化”品牌价值观一脉相承。

  作为中国皇家白酒品牌,山庄集团在努力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时刻铭记企业社会责任,以向上、向善的品牌力量彰显皇家“精气神”。

捐赠现场。

  疫情下 山庄人的温暖力量

  对于此次疫情,山庄集团董事长尤文武亲自指挥,各部门协调配合,一线员工踊跃参与,同心协力,积极作为,先后为平泉市政府、交通局、街道办事处、卫健局所辖的环卫、医疗等10个外勤任务单位捐赠75%乙醇消毒液20000瓶,同时,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等大批抗疫物资。

  此外,山庄人在这场战役中也展现了自我风采:为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员工们自愿隔离在集团,加班加点工作;主动在社区当志愿者,踊跃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一句“没问题,挺挺就过去了”,是对山庄人质朴无畏的最好写照。

  在平泉这片土地上成长70余年的山庄集团,正在不遗余力地回报家乡。

捐赠现场。

  践行社会责任 山庄擦亮皇家底色

  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山庄集团始终不忘践行社会责任,一直把回馈社会作为企业长期坚持的使命与责任。而这种长期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正是山庄集团作为中国皇家白酒品牌的不懈追求。

  这一追求的背后,透露出的是山庄集团的人本理念和家国情怀。这是山庄集团骨子里流淌的皇家血液,是山庄集团皇家文化的高度体现。

  未来,践行社会责任也是山庄集团焕发皇家品牌活力的战略选择,不断擦亮皇家品牌发展底色,为品牌崛起注入强动能。

关键词:捐款,疫情,责任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