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宽城满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开展预防性区域核酸检测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2-05-18 15:30:28
分享:

  5月17日,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负责的恒泰西侧广场和财政局家属楼院内2个点位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宽城满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做到“三到位”,即人员配备全部到位、指挥配合全部到位、物资配备全部到位,有力保障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党员当先锋,带头勇奋战,开展“带头入户采样”“指引老人扫码”等暖心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居民检测需求,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着“大家”的安全,确保 “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在恒泰西侧广场点位秩序维护的一名党员说:“全力把好防疫关口,不负信任、不负重托,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语重心长的话语搭建了党组织与居民之间的连心桥。(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保障,检测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