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滦平县

一封感谢信 道出疫情防控中的滦平温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梁志青
2022-05-17 11:4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梁志青)“感谢两间房镇政府,尤其是田金星主任帮忙把奶粉送到了孩子身边......”日前,河北省滦平县两间房镇政府收到了一封来自北京的感谢信,写信人叫刘美静,信中他称“5月9日滦平县发现1名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病例,全县实施了临时性全域封控管理,自己不满周岁的双胞胎女儿在两间房村姥姥家,宝宝的奶粉马上要吃完了,多方打听滦平县城也买不到孩子吃的奶粉,心急之下打通了两间房镇政府的值班电话。经过多方努力,不到一天时间,奶粉和常用药品就转交到了孩子姥姥手中。”

  “我记得那天是13号,接到刘美静的求助电话,我第一时间把情况汇报给了负责我们两间房镇后勤保障工作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田金星。”两间房镇政府值班人员说。

  如何在不违反防疫政策的前提下,把奶粉安全送达?在田金星的协调下,最终约定5月14日下午,刘美静把奶粉送到古北口检查站,由滦平县交警大队在巴克什营检查站负责防疫的民警协助取回,交到在滦平境内的巴克什营检查站等候的田金星手中,再由田金星负责送到孩子姥姥家中。

  奶粉安全送达后,刘美静对两间房镇政府和田金星的认真负责深表感激,于是写下了这封感谢信。在信的最后他说:“我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虽然我的‘战场’不在自己的家乡,但是看到更多的人守护、帮助我的家乡,这让我在防疫道路上没有后顾之忧。感谢两间房镇政府、负责后勤保障的田金星主任以及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

关键词:疫情防控,感谢信,两间房镇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