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亚军赴双桥区高新区督导检查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5-17 11:44:00
分享:

  5月14日,市长王亚军一行先后赴双桥区、高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副市长陆文龙参加活动。

  继5月13日晚实地踏查市方舱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后,14日一早,王亚军来到承德市第三医院,现场检查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负压病房等场所,听取医院病房床位、医护力量、医疗救治准备等情况汇报。王亚军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落细医疗机构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储备疫情防控物资,保证救治药品、防护用品及消杀物品储备充足,科学规范处置医疗废物,进一步完善闭环管理机制,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他说,希望广大医护人员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做到劳逸结合的同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为守护疫情防控安全作出更多贡献。

  在高新区健康驿站项目建设现场,王亚军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检查房屋内部结构、生活设施配置等情况。王亚军强调,建设健康驿站是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力量投入,强化施工组织,严格安全监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关秋实 刘新杨)

关键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高新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