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滦区

双滦移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三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崔雨
2022-05-12 12:0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崔雨)疫情突然来袭,自接到封控通知后,双滦移动迅速做出部署,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三保障”,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做好通信保障。成立疫情防控应急预备队,负责人带班值守,网络部全员在岗,24小时不间断值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域内通信畅通。

移动职工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

  做好服务保障。在时间紧、任务重、交通管制、小区封控等诸多困难下,按照工作部署,加快网络资源建设,到现场进行方案及施工细节的沟通与确认,争分夺秒按客户需求提供支撑保障。目前已完成方舱医院办公网络、无线覆盖等项目的建设,用“移动速度”助力疫情防控。

  做好防疫保障。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全力支持地方防疫工作,主动为核酸检测站点提供帐篷等物资,协调人员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配合进行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不落一人,充分彰显央企的使命担当。

关键词:移动,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