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亚军赴兴隆县检查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5-10 13:09:43
分享:

  5月9日,市长王亚军赴兴隆县,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通报问题点位整改推进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副市长陆文龙参加活动。

  王亚军一行深入到兴隆县八卦岭乡麻子峪正沟、八卦岭乡麻子峪北山坡、挂兰峪镇羊鼻子岭等问题整改点位,实地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通报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兴隆县整改情况汇报和相关专家意见。

  王亚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持续用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整改不到位不罢手、整改不彻底不收兵”的态度,全面彻底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坚持标准不降、体制机制不变,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包联包保,定期开展实地踏查,全面兜清底数,加快推进整改。

  王亚军强调,要聚焦问题、调高标尺,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回头看”,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整改到位。要加强管理,保障质量,建立完善后期管护机制,提高苗木成活率,提升整改成效。

  王亚军强调,要把环保督察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抓好整改措施落实,确保整改一处、达标一处、验收一处、销号一处。要认真落实“思想认识到位、坚决整改到位、依法打击到位、追责问责到位、健全机制到位”五个闭环管理要求,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常抓不懈,推动矿山领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坚决守护好绿水青山。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兴隆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关秋实)

关键词:生态环境,环保督察,兴隆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