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县委书记张成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2-05-09 16:39:30
分享:

  5月6日,县委书记张成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成强调:一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一办十九组”组长、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干在前头,把措施落到实处,把责任履行到位,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二防控措施要再严格,严控“第一道防线” 严格执行查证验码、落地检测、信息推送等防控举措,确保不漏一车一人,要加强排查管控,严管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执行好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规范佩戴口罩、通风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要强化核酸检测,结合实际增设核酸检测点,健全完善重点行业人员比对机制,逐一核查未检人员,专人盯办、及时补检、应检尽检。

  三责任落实要再明确,一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协调指导全县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十九组”要根据自身职能,分析研判工作,创新方法举措,扎实推动排查监测、核酸检测、物资储备、流调隔离、疫苗接种和政策宣传等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发挥连续作战的作风,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守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红线,向党中央、省市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防控答卷。(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防控,会议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