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价格再次下调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5-07 09:45:23
分享: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减轻群众负担,优化公立医疗机构检测服务价格,市医疗保障局积极贯彻落实省核酸检测价格政策,5月6日起,承德市公立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再次下调。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的最高限价调整为19.7元;公立医疗机构按照省卫健部门技术要求和标准实施混合检测时,不区分样本数量,最高限价为每人份3.4元,此价格为最高政府指导价,不得上浮,下浮幅度不限。

  公立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相关政策,严禁违规收取相关费用。要在服务场所显著位置公示项目内涵和价格等内容,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孙涛 通讯员 代太治 张斯琦)

关键词:核酸检测,价格下调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