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宽城满族自治县

河北宽城:用镜头记录蟠龙湖最美春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吴力华 赵生忠
2022-05-05 14:0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吴力华 赵生忠)近日,紫塞明珠宽城蟠龙湖10万亩水域碧波荡漾,群山吐翠,水天一色,交相辉映。呈现出的自1999年以来历史最高水位,让塞外蟠龙湖的景色更加秀美壮观,让世界独一无二的水下长城如苍龙戏水潜入碧波,更加栩栩如生。

航拍摄影师齐聚蟠龙湖,用无人机记录这幅美丽的生态画卷。

航拍摄影师齐聚蟠龙湖,用无人机记录这幅美丽的生态画卷。

航拍摄影师齐聚蟠龙湖,用无人机记录这幅美丽的生态画卷。

  为了用镜头记录蟠龙湖最高水位的壮丽景观,宽城满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组织县(市、区)专业航拍摄影师齐聚蟠龙湖,用无人机记录这幅美丽的生态画卷。此次采风活动共出动9架无人机,8名技术过硬的摄影师,历时三天,将塞外漓江的湖光山色、雄伟壮观的蟠家口水上长城、人间绝景的喜峰口水下长城、鬼斧神工的十里画廊等景色都尽收镜中,同时为宽城旅游风光片、文旅宣传做好影像收集。

  采风中,摄像师们为秀水奇山废寝忘食,登高峰爬长城,从日出拍到日落,从精神抖擞拍到筋疲力尽,只为留下最美的瞬间、最动人的画面。

关键词:航拍,水上长城,旅游责任编辑:黄云霞